close

相信有要去沖繩親子旅行的人對於這間飯店都不陌生      這可是許多部落客大推的啊      那我要靠夭甚麼  

不知道是我價值觀有問題     還是推薦文....有問題    但我看了推荐文去住宿了    一晚還花我15912...我得到了 

看照片   嚇死你 

一搭電梯上來看到的景象    飯店設計中空的   所以    只要有雨水就會打進來  所以呈現了   斑駁與發霉

  

接下來     我們要進到房間了    這是對面的消防們之類的吧    也是都這樣

進到房間後    有查過沖繩親子友善的   對這間的格局   絕對不陌生   因為大家ㄉ推荐文都是這樣拍照的

看起來似乎還真不錯   對吧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讓我來擦擦看   那個放棉被的櫃子   畢竟   放晚上要睡的棉被   當然要乾淨啊

看到了吧    都是滿滿的灰塵     光想就很癢

這是窗簾    當媽的都知道     小孩很喜歡拉窗簾     這這.......更癢了吧

這樣的陽台    你會想在這邊跟老公喝啤酒嗎??   其實  連桌椅也沒有    

最重要的來了    超復古冷熱水     還記得這是我們小時後才有的設備吧   冷熱水分開    小孩總會很白目的去開熱水

現在的設施    幾乎沒這樣的設備    孩子自然不以為意要開   我就一邊幫它們洗澡  一邊阻止孩子去碰熱水

熱水的管子還會超燙     水還一下冷  一下熱    當天晚上我就寄信去我訂房的e路東瀛了

隔天   飯店很早的就來問有甚麼問題      要幫我們換房之類的   但是    這換了也白換   

(這時候應該是要誇獎一下e路東瀛   效率非常好    可能它們只訂日本的飯店吧)

那    讓我們來看看網路推荐這飯店甚麼吧

說    飯店的外觀   右邊那棟  說他很高之類的

推這飯店很友善   會送尿布.濕紙巾跟餅該......(其實.旁邊就是是AEON就很多...我一晚花15912其實.可以買很多...靠)

總該總該有推薦的地方吧....離美國村近..其他飯店更近啊

旁邊是AEON.其實.別間飯店走過去也沒多那一分鐘去超市

離.西松屋很近.開車4分鐘.別間也是過去四分鐘........

我很用力想   但是我想不到如何推薦.......

 

另一間房    海濱巨塔標準雙人雙床房     含早餐   拍起來很漂亮吧

細節   如上一間房間    或許  只是不適合我吧   或許  或許   或許    

我想到推荐這飯店甚麼了   它讓我一刻都待不住    因為從入住後我很努力地趕行程 

讓我自己回到飯店跟孩子精疲力盡       

離開飯店那天   還跟逃難一樣

 

2017/10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角隅客房

2017/11沖繩-喜來登-超完美飯店

2017/10沖繩-三訪琉球溫泉瀨長島-豪華海景景觀房+露天浴池

2011/11沖繩-WBF水之都-2017/10月底開幕(房間小.但早餐很好吃,泳池很威)

沖繩2017/10宜野灣月亮海酒店公寓-行政套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行住宿 飯店住宿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