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飯店很好    只是   不適合我們      既然網路都大推   怎麼能不去看看呢

訂了一層只有一間的套房              雙套衛浴    一個客廳     兩間房

 進了房間   孩子就尖叫啦    帳篷耶    旁邊還有和式房     但是房間有種濕濕的感覺

這是最適合孩子的房間    隨意滾   到了晚上是把床墊合併    還把帳篷內的床墊拿出來鋪    (床單是濕的)

很大的主臥   床   還是   濕的   但是看起來很大器     (小姑它們住的同房型   不同層    說不會濕濕的感覺)

廁所非常大   但是   往外看   沒有田園     只有房子   孩子房子     (我一直以為   來住宜蘭是被農田圍繞)

備品的部分   一定要拍手    很齊全

飲料非常齊全      不枉費        付了那麼多的費用      但是一開始    我跟老公以為要付費    我們根本沒喝到

是隔天    小姑他們說    那是免費的啦.......=.=    

其實   孩子來想玩這個    但是身高不夠高   不能玩    三寶只能觀望著

可以選車去開   一個房間只有一台車   第一台一晚600元   酒精噴灑消毒

當媽的都知道    腸病毒跟諾挪酒精是殺不死的

只有住在8樓跟9樓      才可以在房間外面開唷   車速非常慢     非常    非常    慢到....很安全

那天    我覺得住在這層是個噩夢     一早就聽到門口有車子開來開去    我是去度假的耶

沒住到8樓跟9樓的      還是可以到8樓開唷   我們那時去   8樓不接待客人    就人滿為患了

孩子都在那邊    撞過來    撞過去    害得我一刻也不得閒     就照顧它們的安全我就飽了

在這    車子一台換過一台   你認為   來的及消毒殺菌嗎??

就這樣       這邊是孩子樂    不是媽媽樂

我沒有一刻能放鬆    三寶更是生了場大病     還有這遊戲空間其實非常小    只是大家都拍得很大     

要玩這個    其實     把住宿費拿去買電動車還有找        牽去公園騎    似乎比較實在

或許     國小生來到這邊來    會比較和適     對於希望單純度假人生的媽咪     恩.........不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