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cebook.com/3littlepigslin/

那天去南投   經過台中一時興起     想去台中住一晚

立馬撥了電話      想碰碰運氣有沒有房間     

當天晚上    就入住台中了     不過車子需要停在本館    再走過去   

且   當天非假日   所以連吃早餐    也是要走路過去本館    雖然只隔一條馬路

但是當時天氣冷到我哇哇叫    

但是   走進飯店的清新明亮    讓我好喜歡

進到房間時   孩子更是開心啊     兩大床   非常大

床欄也圍好了(床欄非常乾淨)     我記得去年去墾丁    某*都時   床欄是黑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

我喜歡這種亮亮乾淨的感覺    住宿很便宜很便宜   非常便宜

另外   有兩間衛浴     兩間都非常大間

 

 

這間主廁所    有大浴缸

 

早餐     我認為是沒有特別厲害      也沒拍照

一早去遊戲區時       竟然連搖搖馬都還在溜滑梯上面     卻跟你說已開放

但是   便宜的住宿價格      跟   諾大的房間

我自己是還滿滿意的啦 

夏天還想再去   因為好像還有泳池

 

別忘了追蹤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2017/04三訪台中永豐棧

2018/11台中gogo hotel市政館-平凡平價的商旅

201901-台中-九甲林露營-狩獵帳及小木屋還有攀樹課程

201902-石岡水舍-乾淨舒服的親子房(孩子超過三個得看過來)

201912台中順天環匯酒店-行政套房302連結一般客房301202001-台中-順天環匯-讓人無法不愛的公寓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住宿 乾淨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