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愛住飯店嗎?快加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3littlepigslin/#

爬文看到宜蘭礁溪有晶華飯店的       晶泉丰旅(因為上次住台南    讓我愛翻了)

於是    又下定來去宜蘭住一晚     照片的頂樓泳池   還有那很厲害的房間(和室)

完全沒有不去的理由    即使房價不怎麼美麗    也要下訂

大廳不大   但是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   非常非常親切

跟台南晶英比起來   這邊非常有尊榮的感覺

IMG_4081.JPG

還有飲料跟餅乾招待    6點還有紅酒喝到飽 (聽說6點時就像蝗蟲過境)

IMG_4083.JPG

進到房間   我根本不敢信我的眼睛    是兩張加大單人床    (加大單人單人單人)

我們有五個人啊   不是說平日會把床加大嗎?   加大在那?

我老公一躺上去   床滿了阿     那我跟三個孩子睡那   到底要睡那.....

(當天還因為國家臨時多休一天假   所以周一還客滿    想換房也沒機會)

而且   這個房型不便宜   

IMG_4096.JPG

馬桶間    就這樣....

IMG_4100.JPG

這時候覺得   很想回家了

IMG_4101.JPG

一定覺得可以泡湯在陽台很棒吧

差點沒被樓下的車水馬龍吵死    因為這飯店在大馬路邊

更糟的是     旁邊跟後面都有新的飯店還是大樓再蓋   所以除了車子聲音    還有施工的聲音

泡澡池也很小      吵到也根本不想泡在外面

只要走到廁所就開始聽到施工的聲音

IMG_4104.JPG

也是雙洗手台    但是很小

IMG_4105.JPG

看好了    花了我10張紫色小朋友   連個咖啡機都沒有(還不含晚餐唷)

茶包也不是密封的   而是沒了再補的   天知道之前有幾位客人摸過

IMG_4112.JPG

趁著天氣好    快上頂樓游泳   來彌補心中的缺憾   

這泳池   好小   非常小   看看照片比例    我家小孩前面那隻才小班   在泳池內     都顯得很大隻

IMG_4117.JPG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     大概兩張椅子的空間

IMG_4127.JPG

還好旁邊有溫泉區    (也好小好小好小    後面有大樓正在施工   看到了嗎?)

並且   這邊沒有盥洗室   所以當游泳完畢後   請自行回房間洗澡     那我的泳衣去那脫水?

IMG_7159 (2)_LI.jpg

回到房間後    老公早已火大     叫我晚上吃摩斯   因為外面的吵鬧聲     讓他很火大

IMG_7181.JPG

IMG_7182.JPG

那麼貴的房價   也沒完全不好

送你五雙可愛的夾腳拖鞋

IMG_7186.JPG

乾脆走去隔壁的just sleep   這邊的裝潢   還不賴耶

IMG_4185.JPG

兒童戲水池竟然沒人   早知道來這邊鬼混    因為晶泉的客人可以來玩

這邊的房價便宜很多    (我真是訂錯房)

IMG_4192.JPG

還可以閱讀

IMG_4193.JPG

最最最火大的地方來了    來飯店就是要吃早餐   結果   早餐的選項比我會煮得更是少得可憐

這是麵包區   就只有這樣唷

IMG_7233.JPG

鮮奶跟豆漿    怪了    台南晶英選擇很多很多的阿

IMG_7232.JPG

再來點沙拉

IMG_7234.JPG

涼拌小菜

IMG_7235.JPG

四道熱食

IMG_7236.JPG

炸物

IMG_7238.JPG

沒東西了   真的沒東西可以吃了   沒有廚師在前面現做

沒有歐姆蛋還好    但是連荷包蛋都沒有

有粥   沒肉鬆 

我住的可是高級飯店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facebook按個讚,會有更多資訊唷http://www.facebook.com/3littlepigs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泳池 飯店住宿 國內旅遊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