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嗎?快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3littlepigslin/#

住宿日期2017/01/06  

帶著住在台南的外婆,能去那裏,我毫不考慮的再一次選擇台南晶英.因為上次住宿的感覺很美好.房間很大及早餐很棒

我仍然選擇了府城套房   因為有客廳及客用廁所.還有榻榻米房間及一大床

對於我帶著老人及小孩   這種房間是在舒服不過了   晚上廁所也不會吵到外婆

孩子也不會滾下床的風險

當天的天氣非常冷   晚餐就在這小客廳吃

客廳的正對面就是我跟孩子睡的榻榻米房

這榻榻米房   還有門  所以有需要隱私的   門只要關起來就好

晚上跟飯店多要兩條棉被跟枕頭   範圍變得更大更廣   我跟三小睡還可以滾來滾去  好自在

我的生活必需品   咖啡機   畢竟住宿的費用可是不便宜

上次的涵碧樓   花了26張    沒有咖啡機   到現在還覺得很鳥   只能說涵碧樓的風景取勝

除了咖啡機   旁邊的盒子當然也有茶包跟糖

IMG_3931.JPG

迎賓水果不可少

IMG_3933.JPG

雙人浴缸    門簾打開是百貨公司    所以不會想打開的

IMG_3943.JPG

馬桶   當然打開後   也是分給大家看唷

IMG_3944.JPG

雙洗手台

IMG_3945.JPG

穿衣間 (上面那兩包是浴袍   抽屜也放了睡衣   但是上次來送的夾角沙灘拖鞋,已經換成一般拖鞋)

IMG_3946.JPG

這次的早餐    完全不知道要拍甚麼  糟透了

上次來訪   中西合併   米糕  碗櫃   麵包  你想的到的都吃的到

這次竟然因為住客多   所以早餐分為中餐及西餐    所以只能選擇一種

為了跟外婆吃麵包  我喝不到牛肉湯及台南小吃

唯一慶幸的是   這邊的服務小姐   晚上看到我帶著外婆及外婆照顧者在認識黨第時  

之到外婆吃素   特別問了幾點用餐  特別請廚房   若是我們房間的   特別另外準備一份(加分加分)

 

IMG_3996.JPG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IMG_4001.JPG

IMG_4004.JPG

另外

為什麼   我會再訪呢   除了那特別安排給外婆的早餐

還有晚上外婆認為羽絨枕讓他覺得癢癢的時候   打給櫃檯時

特別再準備了茶葉枕及記憶枕給外婆   希望她找到她理想的枕頭

這次的行程   是特別帶老人家出門走走

所以這些舉動    遠超過那些早餐了

 

 

 

 

 

 

 

arrow
arrow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