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第一手資訊,請追蹤林三小旅行玩樂趣-我會告訴你.舒服的飯店跟地雷飯店.

三天前   我才剛從墾丁怡灣回來     回來的那天   我就預訂了三天後    雖然我對於房務整潔覺得很糟

但是  整體是不錯的   特別當我發現怡灣有連通房   可以讓我有雙主臥   三衛浴   一和室   一餐廳   (怡和套房和室連通房)

這真的非常適合兩個家庭出遊   或是三代旅行之類的    我是屬於兩個家庭出遊   大人喜歡喝酒喇賽   小孩想要一起睡

第一次給他們和室一起睡    之前睡villa孩子也是無法自己睡在自己的空間    這次的怡灣   讓我再次出發

我特別挑選了週日   結果人爆炸的多    比假日更多    所以早餐品質   這次就不提了   因為沒甚麼好提   而且   菜色跟三天前完全一樣耶

來看看我期待的房間吧    打開房間門   餐廳跟和室    開心的進房後    房間有包包.....(這是別人的房間.是別人的房間.是別人的房間)

但是櫃台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幫我換房     新飯店人手不足   請見諒

這次   打開門    ya.....好喜歡的房型

這不就是晚上孩子要睡的地方嗎      被我拍得好小間      其實六張單人床墊沒問題  連電視都有耶

IMG_4914.JPG

這是連通房    如果單純住怡和套房   是沒有這間的   這間房是    怡和套房開門後   往左邊走把門打開連通的房間

這間房間浴室有浴缸    (我一直很不懂,為什麼只有兩顆枕頭)

IMG_4916.JPG

晚上喝點小酒的地方   也有電視耶

IMG_4923.JPG

很簡陋的小吧台 

IMG_4922.JPG

然後這間房是本身怡和套房的房間    棉被是像毛巾布   

IMG_0293.JPG

備品就是整齊  

IMG_0291.JPG

簡單的浴室

IMG_0292.JPG

但是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剛進房   會有上一位客人用過的浴巾.....好崩潰

IMG_0290.JPG

當時  因為急著要去騎馬    急急忙忙先離開     就在門口遇到房務   告知它們  他們有立刻處理並抱歉

那時候已經4點了   它們還在整理其他房間耶      可見是真的很缺人手吧

回到飯店後   更崩潰的事情來了

我的房間電視不能看   餐廳跟和是的電視都無法打開

套房兩套衛浴的吹風機也不能使用   這是一間樣品屋的概念    (連通房的可以使用)

這時候已經9點   告知櫃台後   它們立刻派工務過來    發現無法解決   立刻再幫我們換房

就這樣   今天要換第三次房間   還算有誠意有誠意    有再換房間

這間房間   和式一樣大    不一樣的是    這組桌椅感覺比較高級耶    桌子比較大   椅墊也從四個扁扁的變成六個和式椅

還有淡淡的木頭香(這間再9樓)     之前再照片在12樓

IMG_0327.JPG

套房的房間桌子比較有質感   還有行李架

IMG_0328.JPG

一樣是毛巾布的被子  

IMG_0329.JPG

連通房的房間   布置就一樣了

IMG_0331.JPG

晚上喝酒的地方   也是一樣   顏色較柔和

IMG_0332.JPG

但是我必須說    床單很乾淨    但是地板真的很髒

和式邊邊的地板整個都是灰塵    還是很厚的灰塵 

另外   就在凌晨五點   消防警報響了    還響了兩次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式誤觸警報

害我都要抱著小孩往外衝了

這個溜滑梯   當然是更不能錯過的景點開放時監視早上11點跟下午3點   各一小時

IMG_0363.JPG

至於   泳池     球池    上一 篇文章就有   我就不多介紹了  請連結下面

墾丁怡灣親子樹屋溜滑梯房   自己看上一篇介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住宿 泳池 國內旅遊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