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加入林三小玩樂趣.第一手消息都在這邊.

這天   單純跟孩子很想旅行   隨手打了這間很有興趣的民宿   竟然有空房    竟然還是我最想住的圓形的夢想屋

花了一小時整理行李   抵達莊園都五點了    半路還有想後悔過   因為房間的價錢   可以去五星飯店爽了

路途上  我一下打電話問管家   下交流道有沒有7-11   有沒有晚餐可以吃    就是廢話一堆   但是管家都細心回答我

就這樣    導航帶我一路走   看到蘇維拉的招牌後    我就遇到好漢坡    再一打三的情況   我超緊張     

應該有兩公里吧    但是   路沒有任何的不平整   所以.....自己帶著三小雖然緊張   但是也不害怕

抵達後    門口的阿姨告訴我   我住宿的停車位   緊接著   管家就來幫我提行李   請我照顧好三位小孩

讓我來慎重地介紹我們今晚的睡房

首先  停好車後   看過去的角度    住宿停場旁還有超長溜滑梯   但是   六點關閉唷

要爬上樹屋根拿行李    帶三小   真多虧了管家來幫我   那小窗戶   讓我想起長髮公主

IMG_1817.JPG.

進房前   你會先遇到樹洞 (這是隔天才補拍照   我怎麼可能有時間拍三小)

電燈會自動感應   當要進去時   會變得更亮

目前是新的   保持得非常非常好

IMG_5125.JPG

如果攝影高手  可以在這邊拍出很厲害的照片

IMG_5127.JPG

然後  再過一個轉角  在往上爬  住在樹上  必須先付出勞力

進房後  竟然是小閣樓   媽媽的少女心   還有小孩的秘密空間  大家都燃燒了阿

IMG_1850.JPG

然後是小客廳   客廳很美   但是搭配了一台分離式冷氣

IMG_1828.JPG

現場情況其實是這樣   好大一台冷氣   真是破壞的美景   

 

照片上不是地毯   阿是塑膠的東西   對房務好整理   但是小孩要小心受傷

有兩小的腳都有紅    不確定是不是我家的太粗魯

IMG_1851.JPG

客廳後方有個浴缸   不適合小孩洗  不然   真的會整理不完  半夜自己浪漫就好

IMG_1829.JPG

客廳前方的小門  竟然可以開啟   是不是真的很浪漫   能想像小門外   有位王子嗎?

要不是老公沒來   我肯定拍我站在陽台   請她站在陽台下的照片

IMG_1844.JPG

接下來   我要介紹  整棟樹屋最奇怪的地方   就是浴室

也不知道是我沒審美觀念還是

一包赤裸裸的五月花   還兩罐不知品牌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我可是花了9100   9100   9100)

水壓不強   但是住在特殊的樹屋   沒關西   可以接受

吹風機的風力    很小很小很小    可以自己帶吹風機  其實  這樣的五星級房價   

建議老闆可以買好點的吹風機耶

IMG_1852.JPG

然後    三小興奮地爬上爬下爬上爬下    這樣一整晚

因為在六點後    溜滑梯不行溜   餐廳沒東西吃   大家都下班了   下班了   下班了

還好   我有帶了酒跟泡麵   因為管家有先告知我    讓我知道我晚上沒食物可以吃    更不可能有酒送到房間

讓我們來看看夕陽西下的樹屋   及   別人的樹屋外觀

這是A棟   只有一層    其實一開始我最想要睡這間   感覺帶小孩很安全   兩張雙人床吧   官網是如此

而且  走橋進去的感覺

IMG_1870.JPG

這張應該是D棟   兩層樓  可以睡六人   樓下是客廳   樓上可以六個人睡

但是是從    照片的左下方的樓梯爬上去  斯乎少了些感覺

C棟  看它們下面也是有數洞可以走進去    還多了一個門在樹洞   

晚上遇到住在這棟的客人    房價8400  他說一樓是小臥踏   二樓是兩床

IMG_1895.JPG

然後是B棟   樹洞的下方也是跟我們一樣有出入口  不同的是多了小門

晚上遇到這棟的客人   他們認為房子會搖頭會暈(請往下看介紹)

IMG_1896.JPG

接近晚上的樣子   燈都亮了   好想站在陽台拍照阿

IMG_1906.JPG

晚上忍不住又下來拍拍照

IMG_5036.JPG

隔壁棟打燈的樣子

IMG_5041.JPG

這張照片是   從B棟房間走出門口   看A棟的樣子

IMG_1921.JPG

晚上三小坐在吃餅乾   順便測試一下有沒有蚊子叮    晚上沒有被叮....

IMG_1931.JPG

整晚  他們就爬上爬下   還把腳放在那框框內    照片的右下

不過圍欄做的夠高   所以夠安全   即使站起來也不會掉下來

IMG_5045.JPG

閣樓   成為他們的小天地   而到了晚上   是她們姊妹第一次自己睡

隔天還很開心地告訴我   她門人生的自己睡第一個里程碑

8:30~9:30是早餐時間  必須前往後棟吃早餐

就乏善可陳   比起飯店   照片不見了.....

大人就炒蛋.培根.美是火腿.生菜.悠葛還有咖啡

小孩薯條.牛奶.悠葛.看的出來有努力擺盤啦.但是比起飯店的豐富....畢竟9100.9100.9100元耶

最後   當然是要溜滑梯   伯伯很好    還會協助我們   當然她也告訴我們   他還在測試階段

因為我們都溜到一半就停了   但是他很努力地在協助我們   暖暖的感覺很重要

IMG_1984.JPG

寬度比森林鳥花園細   所以安全許多    不怕往橫的摔

陡度 不會比青青草原高   所以  也是安全很多

只是目前滑不到沙坑   伯伯說   請給他時間

IMG_1987.JPG

這邊的生態非常豐富   很多的昆蟲   這是房間下的人面蜘蛛

光研究這隻  三小晚上也看   白天也看  

IMG_5062.JPG

這是很熱的沙坑   在餐廳的下方   空間沒有很大    因為太熱   我們就沒試玩

IMG_5066.JPG

這是接駁車  可以去看瀑布   但是8月份的早上天氣   真是讓人吃不消

三小滿身汗   吵著回樹屋B玩

IMG_5067.JPG

重點來了台幣9100元   你可以得到甚麼   願意掏出口袋的錢嗎?

缺點:

     1.早上5:00開始蟲開始叫.在我的屋子外.應該說黏在我的屋子外.就這樣到了我的鬧鐘響8:00整(頂著黑眼圈吃早餐)

     2.晚上6:00後沒人了.沒餐廳.沒房務.沒人送酒.

     3.早餐很乏善可陳.可以再用心點.

     4.浴室真的很土.還有那不符合9100元新台幣的備品.

     5.起床不能先溜滑梯.因為員工還沒上班.我們快10點才溜.但是11點要退房

     6.房子會搖耶.小孩跑會搖.再閣樓時更能感受會搖晃.隔壁的也這樣跟我說.說搖到會暈

     7.話說.我去雲品包2餐也才10000耶.

優點:

    1.打掃的也太厲害.我有個壞習慣.會腳踩濕紙巾拖地板看看灰塵.竟然沒有灰塵.怎樣走來走去也都很乾淨

    2.完成媽媽的少女夢及小孩的閣樓夢想.

    3.小孩很爽.爽度五顆星.即使沒有泳池.

    4.管家真的很貼心.隔天我請她幫我拍照.她也很熱心的來幫我拍照.

 

所以  你願不願意付8400-9100來這邊  見仁見智了

孩不快追蹤林三小

   

 

 

 

arrow
arrow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