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床    真的都非常小    普遍上來說   都是兩床    而且還是兩單人床 

對於我這一家五口來說    非常不夠睡   當時一看到party房    竟然可以有六張床

而且   價格比我住的小小兵粉紅房更便宜   當然要訂一天來住看看

而且    兩張上下床舖    對於小孩來說    可以爬上爬下就是種幸福

基本上這間房間是給四張床   如果需要加床    是旁邊的沙發   但我覺得沙發比較好睡耶....

如果    只有兩人入住     還是四人價     所以即使6歲以下兒童不收費   此房間仍是收四人價錢

我又多加了一張床   所以   又多收費用    但是小小兵粉紅房     只收兩位成人費用

即使如此    這間還是比較便宜

一進房已經貼心的幫我們擺好拖鞋    連小孩的都準備好了

IMG_4190.JPG

兩張下下床鋪   代表至少又四張床阿

照片中孩子腳踩的地方   書內是保險箱   非常有巧思

IMG_4217.JPG

換個角度看過去     我們加的床是左邊這張     如果沒加床是沙發    跟右邊是一樣的咖啡沙發

這床真的滿好睡的   跟朋友可是買了7張vip手環    結果沒人起的來吃早餐跟入園.....

IMG_4198.JPG

這桌子更是方便吃點東西    喝杯小酒    腳可以往下放    不會麻

IMG_4199.JPG

浴室很大間    還有兒童椅   方便洗手   左邊的門是馬桶間

IMG_4211.JPG

蓮蓬頭是可以調高低的   雖然是老飯店  但是整修的非常不錯

IMG_4193.JPG

馬桶間也有洗手台   高度是兒童剛剛好  我家的三小非常喜歡這洗手台

IMG_4202.JPG

因為是party房     通通都五份(因為我門加一床)   洗臉小魚跟足膜

IMG_4250.JPG

每個床都有自己的閱讀燈

IMG_4213.JPG

樓梯打開的樣子

IMG_4219.JPG

還送了五雙襪子耶

IMG_4223.JPG

訂房   官網Hotel Universal Port

這晚   是第一次小三自己睡   沒有要跟媽媽睡

這個房間   是三小的大突破

個人認為這間的cp值比小小兵粉紅房更高

快來追蹤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第一手消息都在這邊

2019/05新大阪-奧克伍德飯店與公寓(Oakwood Hotel & Apartments Shin-Osaka)

2019/05大阪-下寺町和空旅館(waqoo shitaderamachi)

201709-Hotel Universal Port-粉紅小小兵主題房

 

arrow
arrow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