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一年了   才有時間寫這篇文章......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間親子賽車飯店的    因為是戶外的場地

雖然   下雨天   就沒辦法玩了   夏天玩得全身汗    冬天玩到流鼻涕

但是  我就喜歡戶外的通風場地

抵達的時間   並不可以玩   是中場休息

IMG_3238.JPG

於是  就只能在車道閒晃閒晃

IMG_3241.JPG

照片後面的平交道是火車等待區    火車在休息

IMG_3256.JPG

最後  還了一場雨    很大的雨     本來以為沒機會玩了

還好天公作美    後來雨停了      可以看的到地板還是溼的

這邊的賽車  還有附贈遙控器    不會自己開車的孩子    可以由大人在後面操控

還是可以享受飆車快感

至於會開的   就自己開去玩囉

IMG_3265.JPG

這邊還有噴水池   因為沒有泳池   (泳池在隔壁的台南晶英)

我們家的小孩   好像沒有玩到全身濕不甘心回房

IMG_3327.JPG

還有迷你沙坑

IMG_3330.JPG

衛浴的部分   不用幻想有多厲害

但是我認為也很不錯   畢竟房價才多少錢     如此的房價   給如此的規格    是可以接受的

IMG_6070.JPG

而且   還有乾溼分離

洗澡跟要廁所的互相不打擾

IMG_6072.JPG

備品洗起來   很乾    ....因為筆蘭城便宜不少...所以自然也接受

IMG_6073.JPG

門口還有一面全身鏡  出門稍微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IMG_6074.JPG

房間走的是清新調調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明亮空間

雖然有著我不喜歡的地毯......

IMG_6079.JPG

抽屜內該有的還是沒有少    雖然沒有咖啡機    (連涵碧樓的天價都不給咖啡機了)

IMG_6082.JPG

兩大床    算是睡得很舒服的一個晚上

IMG_6104.JPG

如果這個飯店的價錢

配上這樣的設施

我全然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飯店 台南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