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京都的bnb好深得我心啊   連我家老爺都對我點點頭(他很難搞的阿)

這間非常適合我們這次的兩個家庭出遊   

我們因為遇到有颱風要去搗亂   出發前怕飛機被取消    特別請教了它們    它們很客氣的告訴我門

即使   我們無法抵達     也願意幫我們改期或許消      (我朋友有訂了無法取消的房間唷..即使颱風來了)

外觀長這樣   一個三角窗    二樓右邊的那個窗戶   可是對著櫻花樹    如果是花季    是直接賞花

一樓的兩個門    老闆請我們只用右邊的門來做使用

不要忘了加入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第一手的資訊在這邊唷

IMG_4027.JPG

門口進去的樣子   是一個大玄關

往左跟往右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IMG_4028_LI.jpg

玄關看出去大門的樣子

李有有冰箱跟盤子    還有兩張椅子     另外有兩張高椅     如果榻榻米坐不習慣   在門口打屁也不賴

IMG_4014.JPG

右手邊房間的廁所     廁所在一樓    房間在二樓唷

因為告知有兒童    還放了兒童卡通毛巾

IMG_4034.JPG

看起來很普通的浴室吧    才不是   威的地方在後面....

IMG_4035.JPG

你必須經過右邊的和室     然後走出去

這間和室滿大的唷    晚上就是在這邊喝酒度過快樂時光的

IMG_4012.JPG

走到外面後的樣子

IMG_4003.JPG

機關在左手邊   這間隔起來的小屋子

IMG_4004.JPG

裡面有鋼砲澡盆    很大缸的澡盆

還有舒肥的功能(可以維持溫度40度不變)  回台灣問設計師   設計師跟我說台灣還沒有這樣的功能耶

屋主請我們務必要泡   他說   浴缸他花了很多錢   

而且   水滿了還會唱歌     所以可以知道水放好了   可以洗澡

IMG_4001.JPG

接下來   往二樓上去看看    我想這間算是主臥吧

IMG_6183.JPG

因為這間的二樓    還有小客廳    就是這個客廳的窗戶   可以面對櫻花樹

樓梯旁邊   有加裝網子了   因為太多人都是帶小孩   這樣比較安全

IMG_4007.JPG

坐在這邊來杯咖啡   很美好

IMG_4010.JPG

然後  我們往大門進來左邊看看    

其實是一個更大的玄關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拍照    請自行想像一下

這邊的桌子   附上了咖啡機

咖啡茶中毒的我    為了想知道老闆有沒有正確打掃    立刻不放咖啡膠囊先試水

看看流出來的水是清的還是濁的(常常家裡的都忘了洗   自己家的都是濁的)

它們流出來的水   是清的耶

這讓我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我到那邊都在摸有沒有灰塵

IMG_4016.JPG

左手邊的廁所比較大間   洗手台還有兩個

IMG_4017.JPG

浴缸一樣有舒肥功能(好吧  定溫功能)   為一的美中不足是   浴簾下方有發霉

IMG_4018.JPG

左手邊的二樓臥室

我家人口多  睡這間剛剛好   在去隔壁般一張床過來

這邊的二樓沒有互通

必須都經過一樓的玄關

所以保有高度的隱私    卻又能讓兩家有公共空間可以使用

我非常喜歡這間房子

IMG_4022.JPG

在這邊早上跟老公出去散步時    還很有獨特的感覺

全部都是小巷弄

即使是小巷弄   跟在台灣很亂的小巷弄很不同

可以看得出接到的乾淨   沒有汽車隨意擺放   大家門口都有紅色小桶子

上面也著消防   其實很有趣

IMG_6340.JPG

民宿走出來就是柳樹跟高瀨川

樹葉會滿地是因為   昨晚的雨下很大    泰利來亂

但是很幸運   昨天是晚上9點下   早上天氣就放晴了

IMG_6265_LI.jpg

他們做了許多的便橋

IMG_6277_LI.jpg

繼續散步

IMG_6286_LI.jpg

隨便走都很好拍    要細細品嘗每一條小巷的風味

IMG_6312_LI.jpg

這間在高瀨川旁   (高瀨川很長很長很長,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方,是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好處是   沒有太多的人群    好讓這地方多了悠哉的感覺

雖然是這樣   但是走路15分鐘左右可以抵達夢館(租和服滿有名的地方,因為聽說要下雨,所以就沒前往去租借)....結果整天好天氣

夢館的地址在〒600-8104 京都市下京区万寿寺町128

我想民宿可能要確保每位客人的安全   所以不給正確的地址    除非像我們這種已經訂好房間的吧

所以  大家在自己上網看看囉   福家

前一天住在京都的另外一間大庭院民宿   翠川

但是這間   大家都比較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