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住公寓酒店不好的經驗   這次訂宜野灣月亮   其實也有點緊張

但是看到網路的評價都很不錯   還有兩大超市在旁邊     房間也大   索性就訂看看

飯店斜對角就有24H的UNION大賣場  西松屋

下雨天附近還有保齡球館   牛角也在附近

ㄕ    

這天     三組家庭都非常滿意    (早餐除外)

入住的當天   是颱風天    才到門口已經有人幫我們開車門    請我們先進去

再請我先生把車用倒退入庫的方式    開進去先卸下我們的行李

IMG_7657.JPG

還有 很親切的櫃台    櫃檯旁邊有販賣部....沒拍照

這邊要進入房間     是從陽台走廊進出     陽台走廊卻是出其不意的乾淨(跟之前曾經有過其他公寓酒店的可怕記憶不同)

門一開是個諾大的玄關    可以讓我放下兩個超大行李箱後    還可以有大走道

廁所就在走道旁邊   一間獨立的馬桶間

IMG_6144.JPG

很大的客廳   真的很大   這間行政套房有65平方米

中間的沙發大到是一個單人床     晚上老公就是跟飯店要毯子睡在沙發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飯店加床或棉被要費用    但是跟飯店要毛毯不用費用,於是要了兩條)

IMG_7676_LI.jpg

另外這個圓形的沙發   也是大到誇張    也是一個床的大小

後面廚房的部分   櫃子沒有鍋碗瓢盆     但是可以跟飯店借盤子跟碗   免費

孩子睡著後    大人就在後面的圓桌    喝酒吃小菜

IMG_7677.JPG

愈是很有水準    水不會忽冷忽熱    這邊的浴缸看的是海景    照片我拍不下來

IMG_7684.JPG

還有微波爐跟超大冰箱    旁邊的超市買了東西回來微波很方便

IMG_7674.JPG

房間也非常大   我們後來有把兩床並在一起

IMG_7667.JPG

衣櫃大到女兒可以躲進去玩躲貓貓了

IMG_7672.JPG

 

IMG_6151.JPG

那到底離超是有多近呢?  這是我站在24h超市門口拍宜野灣月亮的照片

IMG_7733.JPG

還有個泳池   沒有游到    颱風後好冷     飯店也在整理

IMG_7737.JPG

真要說缺點:

早餐我繞了兩圈,怎樣都挑不到喜歡吃的......我個人認為買東西當早餐可能便宜更好吃.早餐大敗.

訂房小插曲:我在AGODA訂房.原本含早餐我訂了11000上下.我常會重新搜尋日期看房價.於是一個月後我發現同一天的房價.

降到8200.一間房差3000.我們訂了三間房就差了9000元台幣.於是立刻打給AGODA.

同場加映.這邊離魚升居酒屋開車2分鐘

魚升居酒屋食記

還有千萬別忘了   加入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我才有動力寫文章唷

宜野灣月亮海酒店公寓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 Residence

558-8 Uchidomari, Ginowan-shi, Okinawa, Jap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泳池 乾淨 方便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