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月特別來到喜來登玩飛索時   

也還好有訂喜來登    讓我颱風過後的沖繩      不會在沒有設施的飯店發呆

小孩可以使用溫水的室內泳池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小孩的電力真的很十足)

抵達飯店後     大門口一樣有人員要協助卸下行李   幫你推進去

進入大廳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大魚缸   應該是水池缸

裡面有魟魚  獅子魚   河豚...數不完的魚種

服務人員還特別去拿了魚飼料給小孩   讓孩子可以餵魚

先加入林三小玩樂趣   更多資料都在這邊

IMG_7880.JPG

櫃台人員也笑咪咪   讓我整個人就是爽

這邊有分櫃台   

一種是一般訂房   還有一種是透過spg俱樂部訂房(可以累積點數換住宿)

但是房價來說   那種比較便宜   似乎特惠不同   請自行比較

但是俱樂部會員有幾種好處    房況許可是可以下午2點退房   還有累積點數換住房   全球有6000間可以累積

(我在台灣喜歡住spg因為有時候還可以升等)

但是這次   我是用agoda訂房

我訂的是新館    所以   房間不是在櫃台上方  我必須經過早餐的地方   轉電梯再轉電梯   再轉電梯   但   這些根本不成問題

進到房間後    房間好大好大   感覺跟本不只50平方米

這是主床   照片看很小  其實  是一張king的床   真的很大  超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的那麼小)

這可是喜來登主打的天夢之床   好幾次很想買回家

IMG_7888.JPG

照片右邊   還有一張床   喜來登從牆壁拉下來的加床  是一個加大的單人床大小

IMG_7886.JPG

像這樣   不過  就不是喜來登主打的天夢之床了

IMG_7887.JPG

像照片這樣從牆壁拉下來

朋友的房間   沒有加床   所以當然也不會鋪棉被

(但是在喜來登要毯子是免費).....恩....

IMG_7901.JPG

這是浴室  在床的旁邊    洗澡也可以關門

那個拉門   很讓人誇獎   緩衝  緩衝  再緩衝   都不怕小孩夾到手

另外還有淋浴間(忘了拍照)水壓穩定   不會忽冷忽熱   備品更是不客氣地給

IMG_7890.JPG

雙人洗手台

IMG_7891.JPG

馬桶間有另外隔開來    避免要便便大家看....哈哈

IMG_7898.JPG

除了這邊的備品  淋浴間也有再準備一組

IMG_7900.JPG

晚上時  沙發也變沙發床(這是有故事的床   請看文末)

我在這間飯店    真的睡得很舒服   小孩也很開心自己有床睡

IMG_7923.JPG

睡衣也是喜來登附的   兩件ss一件s    特別為兒童設計   所以是整件套上去的

IMG_7894.JPG

還有可愛的兒童拖鞋

大人除了室內拖鞋  還有海灘拖鞋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有三件浴袍   喜來登的浴袍非常吸水

IMG_7893.JPG

超好穿   我去百貨公司都找不到材質那麼好的   這次回台灣的spg俱樂部  要特別去買來穿

IMG_7892.JPG

這是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對面那間是蒙特利

IMG_7919.JPG

往右邊一點看  是教堂

IMG_7918.JPG

這棟新館  如果搭電梯直達一樓   有一個免費暢飲  

咖啡  飲料   礦泉水  隨意喝  

IMG_7903.JPG

忘了介紹   房間也有咖啡機   附有6顆膠囊咖啡還有兩個濾掛咖啡

IMG_7895.JPG

往外走的話   就是

有小型的溜滑梯

IMG_7911.JPG

滑水道泳池  (天氣很好 其實水是冰的   颱風後的殘念)

照片右邊就是飛索

IMG_8346.JPG

很棒的私人沙灘

可以借泳圈(收費)或其他用品     當然也有很多的戶外設施可使用

我要照顧小孩  沒時間拍照

IMG_8365.JPG

另外   這邊的室內泳池   到了晚上會發亮

燈光的關西   所以  到了晚的燈光一打   游泳過去時   就像阿凡達一樣  出現了藍色的光

只有在現場才能看見那種美

還有兒童戲水池   有個小小的大象溜滑梯(也沒拍照)

我們就這樣   游完泳後   直接上二樓的大浴池泡澡   因為三樓的家族風呂必須收費

IMG_6243.JPG

這是室內是泳池   其實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拍起來很小

IMG_6245_LI.jpg

裸湯的部分  當然就無法提供照片給各位了

這邊   愛喝酒的朋友有福了

可以送酒到房間   當然也可以去一樓喝

供酒時間可以到12點   最後點酒時間可以到晚上11:30

如果偏愛啤酒   當然都有自動販賣機是沖繩必備的東西

IMG_8334.JPG

IMG_8339.JPG

另外  來這這邊不得不介紹喜來登的飛索   我當時可是因為飛索特別去喜來登的

我們入住的時候   因為風太大停飛    我們是都住去蒙特利    天氣變好的時候才又回去飛

(非住客也可以    收費比住客貴)   

就這樣   一躍而下    當然我還是請飛索的工作人員把我推下去的    天氣好可以一次飛兩個人

天氣有點不好   只能一次飛一個

天氣不好就停飛

IMG_9327.JPG

就這樣飛過一片玻璃海    好美

IMG_9363.JPG

對了  在這邊   有一頂安全帽是可以卡住go pro的    只要戴安全帽的時後先行告知   他會給你特殊安全帽

你的同伴   就可以幫你拍下來了

(當然   喜來登也有幫忙拍照或錄影     你只需要付費)

不能背包包   可以帶著手機   它們會把你的手機裝在套子   請你戴在脖子

IMG_9369_LI.jpg

當然    這邊有任何的水上活動    當然也是使用者付費   這是必然的

另外

早餐我沒空拍照    是有水準的早餐    沒有真的好吃到爆炸   但是選擇多樣性   我們的早餐可以換午餐

我不確定是否大家都可以這樣換

我想    帶小孩的家長比較好奇應該是   床的問題

我當時在agoda預定是早鳥優惠    我在訂挑選房型時      我只看到左下角寫著

(一張特大床  和 一張小型雙人床   和  一張單人床)   於是   我就決定這間了(兩晚的價格台幣23000.平均一晚11500台幣)

並且   為了壓低價錢    我選擇了不可退款政策

不久後   我再整理我的訂房    我發現   我的訂房   呈現的是

我詢問了agoda   他告訴我   我訂的就是一張特大床和一張小型雙人床     我只好說聲謝謝   掛下電話

但是我沒理由瞎了眼睛    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去找agoda的喜來登   相同的房型   希望會出現相同條款

果然    我馬上截圖

agoda的訂房     左下角真的是寫著(一張特大床  和 一張小型雙人床   和  一張單人床) 

而   右上角寫著(一張特大床   和  一張小型雙人床)

於是    我就憑著   這張截圖   順利爭取到我該有的福利   雖然我必須先付款再跟agoda請款

出發前agoda告訴我   他們會請喜來登先幫我加好沙發床    後來我發現沒有以後    我詢問喜來登

喜來登一臉疑問    只告訴我  那必須請我付費....(總之   我後來回到台灣   有用收據請款成功)

訂房時   務必要看清楚條款

還有  到飯店的時候   我發現   我跟朋友的房間可以做連通  有一道門可以打開

如果家族旅行有需要的   可以事先聯絡飯店

我的房型是"港景"房     我另外一組港景房的朋友   是兩小床   可以併床    價格每晚台幣8200元    一樣是牆壁有床可以往下拉

另外    還有朋友再海景房  

這間就沒有牆壁的床可以往下拉    但是浴是可以直接看海    價格是台幣10000一晚

房價是浮動的   所以不要問我   為什麼我看的房價跟你不同......

另外   這邊也有兒童室內遊戲區     撞球    diy   販賣部....很齊全

晚上的沙灘也可以放煙火  販賣部也有賣    

這是一間讓人覺得非常滿意的飯店   很滿意的飯店

 

 

 

 

 

 

 

 

arrow
arrow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