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入住的房間   滿足了孩子的閣樓夢幻天地

更滿足了媽媽幻想的文青風

其實    可能是小時候住在鄉下的原因    我對紅磚有種特別的喜歡    那是種記憶

因為品嘗了好茶     我才認識老古石渡這間老宅    

讓我好好介紹一下這間    讓我下次還想再去的老宅

首先    這邊沒有車位    以前的街道那來的車位    自己開車的路邊停車很方便

而且   用走的進來   可以發現   小巷子很有趣

讓我們先經過城門    城門可以上去

IMG_1610.JPG

然後抵達雲澗茶小賣所  

文青氣息的老闆娘   就在此迎接你    朋友的房間是雙人房    就在小賣所後方

2018/02台南-老古石渡-邀月房

IMG_1606.JPG

而我的房間   必須穿過小巷弄

老闆帶著我們去我們的吉福居

其實  看到外觀我非常不敢相信   我是訂閣樓    而且   照片看起來很厲害

這間的外觀   怎麼看都是.....誰知道開門後

IMG_1604.JPG

大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東西丟進去    我都還沒拍美美的照片   朋友的包包就入鏡了

好吧   這樣才自然   代表我是真的入住   不適唬爛文

一個木臥榻    一張雙人床    右手邊有座樓梯可以上樓

IMG_1643.JPG

雖然是民宿   棉被摺的也不馬虎

IMG_1645.JPG

木臥榻正前方是電視     還配上復古風的扇子  

那個捕蚊拍很不搭   當天也沒遇到蚊子.....

IMG_1649.JPG

當我從閣樓望下來

IMG_E0293.JPG

當我在閣樓

IMG_E0297.JPG

當我    從門口望著閣樓

IMG_E0298.JPG

當我晚上從浴室的位置     看著閣樓    及格樓下方的他們
我很喜歡這設計    因為我很不喜歡   睡覺時間還沒到    就去踩床

IMG_E0319.JPG

這是我從木臥榻往上拍

這個閣樓   有三個邊可以往下看      

IMG_1648.JPG

白天的浴室   非常明亮   因為是開天井    採自然光

這邊是環保民宿    請自備牙刷

IMG_1633.JPG

馬桶也是獨立   所以即使跟朋友一起來   拉屎也不會跟洗手的強碰

IMG_1634.JPG

浴缸也是自然採光   除了有窗戶也有天井

帶點日式風格    也有台灣風

IMG_1631.JPG

小細節都很別緻    這是馬桶間   靠近地板的地方   也有想到要通風及美觀

IMG_1653.JPG

洗手台旁邊的牆壁望出去房間

IMG_1655.JPG

我最愛的玻璃門閂

IMG_E0294.JPG

晚上孩子說要睡閣樓    老娘我只好幫他們把床搬上去

這晚   我真的睡得非常好  不論是棉被    枕頭的高度   (但是睡覺材質   因個人而異)

對了   為了安全   樓梯上有透明的防滑貼條    老闆真的很細心

照片等我找到再po

IMG_E0321.JPG

讓我們走出去逛逛     走路一分鐘可以去那邊

有間   無菜單料理    沒預約不開門

還寫著

若無預約毋通來

IMG_0263.JPG

有壓就好   不要浪費水....

IMG_0262.JPG

這也是無菜單料理對面

IMG_1660.JPG

老古石碗桂  

其實   吃過這間後   覺得富盛號好吃耶   

也是巷子裡唷

IMG_1661.JPG

早午餐的店   還有點心

IMG_1674.JPG

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間要先預約

因為位置很少

IMG_1678.JPG

退房我們特別來吃   東西很好吃    但是很小份  

要不是剛剛才又吃了碗桂    可能要吃兩份麵

IMG_1677.JPG

走出巷子後    有更多的美食在等著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因為這種小地方的美   需要自己來體會

美食這種東西   更是無法滿足每個人口味

如果可以親自到這邊  細細品嘗

那才會是最棒的住宿

老古石渡  

中西區信義街文賢路口兌悅門旁台南市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加入林三小旅行玩樂趣.最新消息都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老宅 文青 閣樓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