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翻了agoda   找南投    (聽說南投的螢火蟲似乎不少   而且不用爬很高的山)

發現了一間"明宿"      被這間民宿吸引     是因為我喜歡的日式風格及大草皮

後來   我打電話去詢問   請問你們那邊   螢火蟲季可以看的到螢火蟲嗎?  會走很遠嗎?

老闆說:去年停車場就有    但是今年當然不能保證

於是   我衝動的訂下四月中   準備去碰運氣    四月中似乎還沒正式開始  並且訂了它們的晚餐

其實    訂民宿需要勇氣    因為我老爺   很不喜歡    他喜歡飯店     讓他認為很有安全感

就這樣我們抵達了"明宿"    外表非常討喜   是我喜歡的風格    還有大草皮就在門口

總共有五棟小屋    最前面照片中的是民宿的狗屋   連狗屋都一氣呵成    我喜歡

IMG_8218.JPG

換個角度來看看

(這時候小孩正在玩泡泡     不久還踢球   任何可以在草皮上做的事 )

這天   我擔心會被蚊子叮的事情   沒有發生  (但不代表你們去不會發生唷)

IMG_2462.JPG

這是   房子的後門    可以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     這邊是晚上喝酒的好地方

老爺晚上跟朋友在這邊好幾個小時

那片長型玻璃   看進去是浴室   所以白天請記得關窗廉

IMG_2469.JPG

從小屋看出來時    老闆還有賣咖啡   所以只要坐著喝著咖啡    看著小孩   

IMG_2474.JPG

咖啡廳長這樣     小小的  但是很有味道

IMG_2560_LI.jpg

讓我們來看看房間吧    我必須說真的很難拍    我拍不出那種味道

簡單的小電視   還有備品  不要幻想會很書華   就是樸實

IMG_2451.JPG

兩張雙人床   蓋著阿嬤的花布  (我認為除了美觀     還有可以接住壁虎大便)

這是山林   晚上就是壁虎該該叫   要走出門口就能看螢火蟲   請接受

我的床沒有壁虎大便    但是我朋友的床有壁虎大便

IMG_2452.JPG

換角度再拍一張

IMG_2454.JPG

天花板的樣子       我真心喜歡這種天花板     讓我回味起童年鄉下的日子

IMG_2455.JPG

浴室

就是會把水潑的到處都是   但是水溫沒有忽冷忽熱      所以接受   

IMG_2456.JPG

房間內的小角落   晚上可以在這泡茶聊天

雖然最後都是在後院喝酒

但是這空間   讓人感覺很愜意

IMG_2458.JPG

換角度再拍一張

IMG_2535.JPG

後來    老闆來告知我們晚餐的地方    就是步行不用20秒的地方      是個古色古香的三合院

(我又開始期待了)  

IMG_2602.JPG

好豐盛的晚餐(朋友的孩子當然還是碼一下)

吃了簡單的合菜   那龍鬚菜真是他嗎的好吃

但是    房子有種怪味    許多老餐廳有的怪味   我無法形容

但是東西很好吃

IMG_8171_LI.jpg

飽餐一頓後     就在三合院玩仙女棒

這是仙女棒初體驗(請自行準備)      不能再草皮放唷

IMG_2659.JPG

大人要幹嘛呢?  就是喝酒啦

IMG_2708.JPG

這時"明宿"老闆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就再   步行五秒的停車場   原來我停車的地方晚上有螢火蟲.....

而且   數量還不少    我無法拍下那美麗的畫面

(連晚上小孩睡覺我都還跑吃去看)

我不是專業攝影     不要要求我的照片    影片去粉絲團找

然後    鄉下地方晚上就是聊天喝酒

這邊離日月潭的市區開車要15分吧    晚上很黑

要特別謝謝老闆    晚上朋友再"明宿"是沒有空屋的

老闆特別載朋友回去他的民宿"散步的雲"

早餐時間   當然是白粥配小菜

如此的簡單   也如此的親切

IMG_8231.JPG

而且    還在我尚未吃早餐前

我傳line給老闆     跟他點咖啡    還真的特別來泡了一杯

住在民宿這種享受真不賴耶

 

優點:

     1.東西好吃

     2.走出門就可以看螢火蟲

     3.老闆熱情

 

缺點:

      1.床單的漂白水味道比較重

      2.小心有壁虎大便

      3.晚餐吃飯的地方有老老的味道

還不快點來追蹤林三小玩樂趣   我這篇文章是過了4個月才有空寫

印象中四人房是4500還是5000吧

還想去嗎?

當然

 

201701南投-涵碧樓-villa私人泳池

201701南投-涵碧樓-雙湖景套房-連防滑墊都好乾淨

201802南投-啄雲啖綠-溜滑梯竟然是彈珠檯的品月房

2018/02南投-啄雲啖綠(啄雲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螢火蟲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