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嘉楠風華看看.因為介紹的照片有個很大的溜滑梯跟攀爬網.

一直很打動我的心.

總算有機會路過.當然訂一晚試看看.

下交流道後很快可以抵達飯店.

大廳的感覺很舒服.讓人覺得很愜意.

DSC_4616.JPG

地下停車場還有泡麵自動販賣機.晚上不怕肚子呃.

DSC_4615.JPG

這天.我訂了兩間房.因為我阿姨跟著我去台北.

一間為我的雙人房.一間為家庭房.

房價真的很可愛.訂了兩間也不太心疼口袋.

結果我一進雙人房.聞到撲鼻的香菸味.

立刻下樓跟櫃台反映.櫃台一立刻請人上來協助換房.

換了另外一間後.總感覺還是隱約的香菸的臭味.

雙人房的床超大.我並不知道每間雙人房的床是否一樣大.

我當天透過agoda訂房.

床的軟硬度還可以.

DSC_4641.JPG

可惜使用地毯.所以上一位客人如果抽過菸.味道更明顯.

DSC_4664.JPG

果然.馬上發現地毯有被煙燙過的痕跡.

DSC_4667.JPG

備品使用Crabtree.這樣的價錢.可以使用這樣的備品.當然可以接受.

DSC_4631.JPG

淋浴間就這樣囉.房間都廁所都暗暗的感覺.

我自己個人喜歡明亮.

這種深色高質感.比較不適合我.

DSC_4619.JPG

使用的品牌其實不錯.是vb的衛浴.但是當天的香菸味道讓我很無感.

我隱約還是一直覺得有菸味飄來飄去.

DSC_4680.JPG

然後.是阿姨跟姊妹兩個房間.是家庭房.

進去後.沒有任何香菸的臭味.

應該是家庭房的爸爸比較守規矩.

DSC_4622.JPG

所以.此飯店就紹.就是這樣而已.

沒有讓我特別的興奮.

DSC_4655.JPG

至於.那個很厲害的溜滑梯.在隔壁棟.走幾步路就到.

不過需要額外付費.

我想去玩的時候.也準備關門了.

早餐時間.我選擇了睡覺沒有吃早餐.

所以.如果要入住.這種價錢.可以入住家庭房.如果雙人房.我看就免了吧.

但是家庭房的床比較小.

快追蹤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201909嘉義-寬悅花園酒店-一切很好只是床太硬

202008嘉義-長榮文苑-親子房+文苑套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