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加入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第一手飯店情報告訴你.絕對不會址告訴你飯店優點,我會把缺點也告訴你

有看過我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在台中永豐棧   用過很糟糕的早餐   服務人員不換桌巾  就請我再上座

滿滿的上一位客人的食物殘渣      那為什麼還要來呢?

因為在台中   這樣的房間真的很合理   那兩大床   真的很大    

房間還有雙套衛浴   全年的溫水泳池及spa    還有兒童遊戲室

不過  兒童池   冬天是冰水

IMG_8104.JPG

這天  其實   感覺很不舒服    但   飯店人員也是它們的責任吧

人員來跟我們說    這是飯店   拍照請拍自己就好  

其實   我們拍照沒想拍其他人   因為那只會讓我們的電腦記憶體不夠

但是  也是他們盡責  因為客人也怕入鏡吧     可能有些發表文都會把太多人入鏡 

IMG_8106.JPG

主衛浴的浴缸     窗簾打開  沒好風景   會被看光光唷

IMG_8089.JPG

我最滿意的兩大床    兩大特大床   (訂房要問清楚,好像床大小有兩種)

IMG_8090.JPG

IMG_8094.JPG

副衛浴

IMG_8095.JPG

再回到主衛浴   施巴兒童組   還有可愛牙刷組

IMG_8096.JPG

IMG_8098.JPG

牙刷還是有吸盤的那種   滿可愛的

IMG_8097.JPG

當然還有桌球室   遊戲室    等

只是這次沒用到   連早餐都睡過頭

arrow
arrow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