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收到第一手消息-請加入林三小旅行玩樂趣     這次入住的是義大天悅

看到三天兩夜  只要9090的主題房(官網)   眼睛睜大點   兩晚都是主題房  房間放著hape的玩具耶   是媽媽的誰不心動

(還送四張門票或是晚餐一次2選一   我選門票   .門票899耶   開甚麼玩笑四張也要2700   小孩給他飯糰就飽了   當然不用選晚餐)

所以  總額  大概為10000扣2700元   還有早餐兩天   可搭乘摩天輪.....當然     腦波不夠強  就訂了   因為義大的室內遊樂園真ㄉ很好玩   90公分就可以玩 

(總額10000-門票2700=7300     7300/2=3650   一晚才3650    還是兩大兩小的早餐    還是兩大床或是一大兩小床   是不是很想去)

如果只住一晚  六千多加服務費是七千多   還不含門票   門票要699加購    699還只有一張    這是逼媽媽連訂兩晚阿....

誰知道.............................................................................

我跟家人為了續訂兩天   我們只能訂到嬰兒探索跟小王子   如我想換主題   必須一晚七千多元  等於我兩晚必須花14000......為了門票跟口袋不深     當然要同房型

 首先   我來到嬰兒索    說真的   如果我不介意地毯跟床單有上一位客人的毛髮    我很推薦一歲多的孩子住在這間房間

一大兩小的床   其中一個床可以往內推   所以可以變成大床   當然另外有有嬰兒床唷

地墊跟玩具  一晚3650   不要跟我說你不想訂   照片後還可以看到陽台   雖然髒到不想走出去

   還有搖搖木馬耶

桌上放著寶貝會喜歡的東西

(我家的是老寶貝   就.....)

但是這個房還有大大的沙發    等於是還有一大片的客廳   聽說反而高級的天悅沒有耶    有誰可以提供照片給我看看嗎?

就這樣   這房    原訂兩晚    後來  親戚隔天退房    為什麼..........恩....耐人尋味

接下來   是我住的小王子主題房    每間主題房都會有可愛的毛巾   會繡hape    還有可愛的小人浴袍

 

這些都是房間費的玩具

 

還有故事書

 

這小人浴袍也太可愛

但是  這晚   我睡得非常不好  非常非常不好   樓上的沖水聲   我會一直聽到    還有

高度近視的我   看著回過頭的小王子     正在看著我    我就整晚無法入睡了   還有那出風口吊著那童趣的飛機   晃了右晃  再晃  一直晃

我只要想小孩睡飽後   快快退房

起床後   沒想到  早餐還挺豐富的  這時候  心中總算開始有種"爽"的感覺    

準備吃飽後  來去遊樂園     好好的放風一下

早餐沒拍   因為睡太晚很趕   花樣還算多   東西好吃與否   其實就....不要嫌棄了

義大遊樂園    真的很好玩    我指90公分以上的小孩    我不知道大孩子是否覺得好玩

林三小去年跟今年都玩得很開心   去年90-110    今年是98-115公分   整棟的室內遊樂園

不論大太陽或颳下雨     我都可以乗作遊園車去兒童室內遊戲區

懶得一直走的家長   就去吧   去吧  去吧   去吧  去吧

我7月兩次回程都是雷雨    但是我都沒淋到雨......

吃完晚餐後   立刻去退房   睡得不舒服  就回家吧

沒想到    因為一次退兩房    飯店緊張了   問我為何退房     在告知小王子整晚看著我的事情

天悅   讓我換房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次退兩間   又不要求退錢)

我們換去了野餐房    三小開心到爆炸了

有帳篷   野餐  還有搖搖馬   我自己都心花怒放了

桌上還有下午茶組

這東西  我不知道是甚麼   只知道小孩很愛

雖然  那地毯讓我很賭爛   我真的非常不愛地毯    有了小孩我更不愛地毯  

二來   我有個習慣   不論在家或到飯店   我對小孩都要求   除非洗好澡或是準備睡覺  不然不准上床

就在我   準備先鋪好床   幫三小準備去洗澡前    我發現床尾有兩根頭髮     床頭的枕頭翻開也有頭髮    崩潰   好崩潰   但是以換房過

只好自己整理乾淨

讓人非常崩潰的頭髮

再來再來  介紹一下戶外遊戲區

這網子   很棒吧   我本來叫三小努力爬  直到我看到禁止攀爬........ 做了網子不給爬是怎樣....

戶外區   就是沙坑跟假裝的露營及騎滑步車區   還有小巧的溜滑梯   只是有點小

義大如如此大的財力及區域     這樣規劃的區域算是非常小家子氣    (3600一晚  是要  要求多好啦)

溜滑梯就這樣而已

IMG_4612.JPG

若是下雨天就不能玩了

IMG_4614.JPG

沙坑小孩會很喜歡   

IMG_4633.JPG

室內遊戲區就很可怕了    就只有這麼大  只有這麼大

玩具分屍不奇怪   我們家的玩具永遠都很難合體了

不過   也規畫得太小太小了   這天還是平日   如果假日不就爆炸ㄌ

IMG_2655_LI.jpg

IMG_2656_LI.jpg

評論結果:

下次如果又推出一晚三千多的主題房要住嗎?  我不要

缺點:地毯感覺很髒

        室內遊戲室瘋狂的小(不如不要做)

       整晚冷氣很吵,連樓上沖水,我都可以聽到水管聲

      沒人上床過的的床,卻有毛髮,還有三根,還有藏在枕頭下的.是真的有換過床單嗎

優點:定點旅行.那邊都不用去.百貨也有食物

      義大室內真的很適合90公分以上的小孩玩.可以玩很久

 

201804高雄-H2O水京棧-透明泳池噱頭百分百

2018/10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INDIGO-設計感完勝.隔音差到炸

201809-高雄-比歐緻居Brio hotel

2018/06義大皇家-海盜v.s賽車親子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住宿 房間
    全站熱搜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