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第一手消息-林三小旅行玩樂趣-文章要立刻更新,真的太難了

這次住的飯店是新開幕的墾丁怡灣度假酒店   雖然我並不清楚為何網站還有很多點進去無法連結

但   網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孩子玩得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住的開心   還訂了3天後再去......

大廳沒拍照   商業用沒拍照   健身房也是沒拍照   因為孩子玩到我根本沒機會去拍照

讓我們從三小拿到鑰匙開始說起    我們很幸運(暑假不能選擇親子房的房型阿)我們入住了樹屋

樹屋溜滑梯親子房就在3樓   電梯門一打開    聽到了孩子開心的   啊.....

映入眼簾的是溜滑梯   溜滑梯在三樓   是溜滑梯的底    溜滑梯的頭在8樓

可惜有身高限制    當媽的我膽子又小    (開放時間上午11:00及下午3:00)各一小時

接下來   重頭戲來到   門一打開   只聽到瘋狂的尖叫聲    幸好入房前重新交代   請先入浴室洗手洗腳

看到了樹屋溜滑梯   跟我是我童心未泯   自己就先去玩   讓我們不同角度來看看

這角度應該是   小人的視野   屋子上的窗戶是可以開關的   整晚小人都在那邊玩   

 

IMG_4780.JPG

還放了些石頭抱枕    這抱枕滿硬的   不能拿來丟唷

IMG_4779.JPG

還有兩標準雙人床   但是比較特別是   通常應該這種房型   會放8顆枕頭    但是只有四顆   

床沒特別好睡或不好睡    還有那遮光窗簾      遮得非常好   到早上了我還沒感覺   遮光窗簾5顆星

IMG_4778.JPG

連桌子都是為小人設計

IMG_4788.JPG

入房處有mini bar   但是沒有咖啡機    不知道套房以上的房型  會不會有好的配備    沒了咖啡機的飯店    就是沒有了靈魂的感覺

 

IMG_4790.JPG

IMG_4791.JPG

浴室備品的擺放   (好吧   以玩樂為目的    就不要計較這些)

IMG_4773.JPG

蓮蓬頭   我接受   可以上下伸縮    所以幫小孩洗澡   可以調至最低    並且沒有水會忽冷忽熱的問題

IMG_0106.JPG

IMG_0108.JPG

洗手台有點高     特別跟櫃台要了椅子      方便小孩洗手     但是完全沒有止滑     好像更滑  (退房時特別還去跟櫃台反映)

IMG_0132.JPG

夜深人靜後    我的毛又開始了   又在看看枕頭下有沒有頭髮     (過關)

就在我打開抽屜後    發現了    使用過的衛生紙及一些(粉塵)   然後打開每個抽屜   都有粉塵.....

電話上有滿滿的灰塵   (但我想應該會改善   因為我退房時   把所有的照片給櫃檯)   而它們更是熱心處理

IMG_0133.JPG

IMG_0134.JPG

還有還有   到了晚上   我多要了一條棉被跟枕頭.....林大姐開心的睡在樹屋上面(照片是裝睡時)

IMG_0116.JPG

我們整晚就在房間度過   隔天才去使用設施

早餐   其實很值得誇獎     我忙到一張照片都無法拍    算是走豐盛路線

品質上面    還是值得讚許的

飯後   換好衣服就去使用泳池   因為泳池退房後   就無法使用了

球池跟其他的區域    仍可以使用

泳池   陽光灑進來   感覺很溫暖   (差點沒有冷死我    裡面可是冷氣在吹   所以陽光即使灑進來    水是冰的)

它們說冬天也沒加熱......其實   玩不久   嘴巴就紫色了    很快全部就冷到爆炸上岸了

IMG_0158.JPG

IMG_0157.JPG

旁邊的這池子   也是非常淺   但也是非常冰    最後   應該只玩20分   或是更少   嘴唇都變紫色了  

規劃可以接受    但是   為什麼7月的水會是冰的......

IMG_0160_LI.jpg

回房間沖好澡後   當然要趕上11點的天橋   簍空的   從八樓往下看的快感    (記得不要穿裙子)

仔細看看玻璃     不是舖上一整片    所以對於小小孩走起來   可是非常刺激

(我們是因為甩尾車不能玩   所以用來換走天橋一次)   不然付費走天橋好像要100元

IMG_4801.JPG

IMG_4803.JPG

最後   是當天無限次入園的怡樂園    規模還不小耶   雖然不是大的誇張    但是真的夠他們玩   而且    其實各個角落看的到 

 

IMG_0152.JPG

IMG_0150.JPG

這是甩區    我覺得有點小   我們無法參加   建議要8歲

IMG_0151.JPG

最後   如果問我   還會去嗎?   

我會告訴你   我會去    不然怎會預定三天後   

灰塵不少為什麼還要去    因為新飯店有改善空間    而且     你要你反映    他們就願意做

跟某些老飯店    怎麼反映都無感的比起來.......

並且   當我訂房時   我遇到了些問題    即使   不同人都非常樂意幫我解決問題    甚至告訴我   最優惠房價那邊找

去遊戲室前打去問     又去遊戲試問   反正不論怎麼問    B1櫃台都很樂意回答耶

甚至主動服務

下次有空再拍拍早餐及其他地方......

記得   貨比三家不吃虧

AGODA跟HOTEL的房價有時可以差到1000-2000元   還有官網訂房

切記要記得看是否有含早餐及遊戲券

 

 

 

 

 

 

 

 

 

 

 

 

 

 

 

 

 

 

 

 

 

 

 

 

 

 

 

arrow
arrow

    wuyuny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